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的通知 教务[2021]20号
2021-03-15 16:59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校内各教学单位:

我校拟定于本学期第五周3月下旬开始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考试持续时间两周,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以开课单位的安排为准(如要回校考试的学生,请提前向学生原所属学院申请报备,再安排进校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针对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即从入学取得学籍至毕业,总年限不得超过正常学制的两倍)的结业复读生而设。

2、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报名时间为315—322日中午1200,各学院通知需要报名的学生填写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登记表》和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所在学院统计学生收费表》。学生所在学院统计汇总后,由教务员核查学生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确定准确无误后将两个表格的电子版在323日下午1630前发送到教务处何佩雯oa邮箱,逾时不再添加报名缴费标准请参看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所在学院统计学生收费表》中的学生类型。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登记表》中的学生所在学院及开课单位,请必需填写且使用教务系统标准名称,公选课选择网络公选课的需要在考生其他事项栏中填写网络公选课 缴费方式及具体考试时间请各单位通知学生关注教务处主页考务通知栏。

3329日前开课单位将附件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安排表》发送到教务处何佩雯处汇总,务必保证和安排表示例同样的格式,包括考试时间统一格式,教务处统一公布在教务处主页考务通知栏。教务处会根据各学院考试安排表请教学督导进行巡查。

4、我校试卷已启用结业生回校考试专用模版,请各单位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中下载《东莞理工学院试卷模版(结业生回校考试专用)201803》。(注意:要印制试卷的教师需提前向文印室确定时间和份数。

5、根据《东莞理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修订)》的通知(莞工〔2020100 号),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4:考生注意事项。

6、各学院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结业生回校考试的出入管理工作,落实结业生在校逗留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要求请看附件5:2021年3月重修考试疫情防控预案。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登记表》.xls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所在学院统计学生收费表》.xls

 附件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安排表》.xls

 附件4:考生注意事项.docx 

 附件5:2021年3月重修考试疫情防控预案.docx

 

教务处

2021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