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2021年第1次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照片上传的通知 教务[2021] 9 号
2021-03-01 11:38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

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在52223日进行,笔试在612日进行,2021年第1次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62627日进行。报名时间请密切关注教务处主页后续通知。为满足报名要求,报名前需要上传考生照片,现将上传照片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四六级考试接受所有在校生报名。计算机考试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

2、请需要报名的学生按要求准备好照片,在32日上午93035日下午1630间登录学校办事大厅,上传照片,本次未上传照片及上传照片与规定不符的学生无法报名本次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水平考试,之前已经在学校办事大厅上传过照片的同学可不再上传,如想用新照片也可上传覆盖旧照片。

3、本次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水平考试的准考证打印以及证书制作,请下载《照片的尺寸,大小的调整操作步骤》,严格按照要求制作本人照片。

4、学生用户通过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dgut.edu.cn)“等级考试照片上传”流程办理。

5等级考试照片规格要求:144宽度*192高度(像素)、照片大小为 200 k 以内、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命名为学号,例:201241404310.jpg

6、如在照片上传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电话0769-22862198

 

 照片的尺寸,大小的调整操作步骤.rar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