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转文学与传媒学院通知《关于19-20学年第2学期初修课程 (基础英语A2)(基础英语B2)自学重修考试的通知》
2020-10-14 16:29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位同学:

         19-20学年第2学期初修课程《基础英语A2》《基础英语B2》自学重修考试, 采用在线考试的方式, 使用的平台是优学院和iwrite下面是供同学们加入iwrite平台的班级邀请码,加了班级才能参加写作考试。请大家1025日前加入,逾期不候。基础英语A2班级邀请码:k5zk645g /基础英语B2班级邀请码:z5zkm460)。

基础英语A2考试时间:1026日星期一14:30-16:30

基础英语B2 考试时间:1027日星期二09:00-11:00

具体要求如下:

    考虑到考试平台特点以及可能因网络拥堵产生提交问题,期末考试写作部分和客观题部分先后接续进行:开考50分钟(14:3015:20/09:0009:50iWrite平台进行写作,不限制提交次数和单次写作时间,有逾期标记的作文(含修改提交的版本)一律零分处理;无异常情况且无逾期标记的作文(含修改提交的版本)视为有效作文,直接导出成绩并登记机评最高分为期末考试写作得分。

    上述异常情况指系统标记学生疑似抄袭并核实或核实跑题。核实跑题的作文零分处理;标记为疑似抄袭的作文,相似度指标小于或等于40%的不视为抄袭情况,相似度指标大于40%的视为抄袭情况,一律零分处理。

    客观题部分在“优学院”手机端考试功能进行,答题时长90分钟(15:0016:30/09:3011:00),考试期间切出考试页面超过2次的将被强制交卷,考试后立刻显示成绩,答案及答题记录不予显示。

注意:

    听力只能播放一次,考生有义务确保考试期间网络通畅、手机电量充沛、考试软件运行有效。网速测速www.speedtest.cn,建议最低下载网速4Mbps。因网络或考试设备问题影响期末考试的,学生自负后果。



2020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