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修课程重修考试的通知
2019-09-10 17:21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教务[2019]49


校内各教学单位:

我校拟定于本学期第六周10月开始上学期初修课程重修考试,考试持续时间两周,具体考试时间以开课单位的安排为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学期初修课程重修考试针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初修未通过学生而设。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修课程重修考试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安排依据为青果系统里的未通过成绩数据,请选择相应的课程承担单位及课程类别,课程类别有必修课及限选课,各单位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筛选后搜索,并导出,具体如图:

开课单位在安排重修考试时候首先要考虑该课程的考生有无跨校区,如跨校区建议安排两个校区同时考试。

3926日前开课单位将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修课程重修考试安排表》发送到教务处何佩雯处汇总,务必保证和安排表示例同样的格式,包括考试时间统一格式,教务处统一公布在教务处主页考务通知栏。教务处会根据各院系考试安排表请教学督导进行巡查。

4、我校试卷已启用新试卷模版,请各单位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中下载《东莞理工学院试卷模版》。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修课程重修考试安排表》.xls

                                                                                 二0一九年九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