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2019-06-25 16:51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请各位考生及监考老师分校区下载查看考试及监考安排,按时参加考试。监考老师监考时间若与自己上课时间有冲突,可自行和其他教师互换监考时间。
    

       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2个证件:一为身份证;二为学生证。学生证可用考试证、借书证或校园一卡通代替。所持2个证件必须照片清晰,信息齐全。证件不齐的请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莞城校区)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松山湖校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