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体育》重修、免修及大三阳光健康跑的通知
2024-03-11 16:41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学院:

一、大四需要重修的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扫码登记,不扫码登记者无重修资格

1、松山湖校区第三周星期四(321日)5-6到体育场馆中心乒乓球1上课;任课教师:廖国君。

2、莞城校区在第三星期320日)9-10节(晚上7:30—9:00)到乒乓球室上课;任课教师:胡古玥。

3、大四重修的同学可选择乒乓球重修(六次课),或运动世界校园跑(学期目标:60公里)进行重修,其中选择跑步重修的必须在520日前完成。

二、关于免修的注意事项:

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育课程的同学,请在教务处网站https://jwc.dgut.edu.cn/info/1033/7195.htm下载专区下载体育课程特殊处理申请表填写,经各部门审批后,交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办公室(11B302)备案。

三、大三阳光健康跑安排见附件1。

提醒:1、跟班重修缺席一节课者,取消考试资格

2、参加乒乓球重修班及跑步重修的同学必须在3月19日前扫码登记,不扫码的同学重修成绩无效。

联系方式:曾老师 22861022


                                               


附件1:关于开展阳光健康跑通知.doc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20243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