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4-02-26 21:55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教学单位、学生班级:

为确保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课程的选课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通知大一和大二相关学生班级,以免影响学生学业的进行。体育专业、大一舞蹈专业、大一杨班、中法和粤台除外)

一、选课流程

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只有选了课的学生才有资格上课。不选课者视为放弃本学期体育课程修读,公共体育部不再安排选课,等待下一学期重修方可获得学分。

二、时间安排

正选时间:20242月2714:00——2024年3123:59

三、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严格按流程和时间完成自己的选课。本次选课不设补选。

2学生有自行查看本人选课结果的责任,确认是否选课成功。方法是重新登录系统选择查看选课结果。

3、本次选课使用教务部青果教学综合平台系统进行。

4、因身体等原因申请体育课程特殊处理的同学,不需要选课。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公共体育部

20242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