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选聘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兼职课程教师的通知
2024-01-04 09:37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开课单位:

  为进一步满足教学发展需要,不断引进社会优秀人才资源,各开课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工作需求,在遵守《东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兼职课程教师管理办法》(教务〔2023〕7号)的基础上,依程序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兼职课程教师聘请工作。

  请各开课单位在1月17日前提交东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兼职课程教师审批表、信息汇总表、协议书。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

  相关文件请查看:东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兼职课程教师管理办法-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dgut.edu.cn)


 XX学院2023-2024第二学期本科兼职课程教师信息统计表.xlsx



教务部 

2024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