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基础)选修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0-11-09 09:05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教学单位、学生班级:
      为保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基础)选修课程的选课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班级,查看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的专业(基础)选修课程,认真规划,合理选修,以免影响学生学业的进行。各专业的限选课程,尤其是分方向的选修课程,请注意通知好学生根据方向选课。本次专业选修课的网上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流程
1、各学院在青果教务系统中确认下学期实际开设的专业选修课;
2、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预选,然后正选(退选)。只有参加了预选的学生才有资格参加学期末系统的正选及退选。
3、学期末学生在规定时间进行正选(退选)。最终课程的选课名单以学生正选的结果为准。所以学生对自己选修的专业选修课必须正选。否则视为放弃选课。

二、时间安排
1、预选时间:10周星期111009:00——11周星期四(111923:59
2、改选时间:111512:00——1723:59 学生上网查看选课结果,对于选课人数小于20人的课程,学生自行改选其它人数大于20人的课程。

三、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严格按流程和时间完成自己的选课。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指定操作的,不再补选。
2学生有自行查看本人选课结果的责任,确认是否选课成功。方法是重新登录系统选择查看选课结果。




教务处

00年十一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