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检测的通知
2020-08-26 19:2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关于报名参加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检测的通知

教务[2020]74

各二级学院、各报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对于20209月全国大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请所有报考考生从考前第14天(95-919日)开始坚持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及时上报,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院。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各二级学院应派专人组织报考学生按时进行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检测,并保留相关痕迹备查。由于本次考试允许2020届毕业生报名参加,此类考生由学生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专人跟进。报考学生名单可在附件1查询。

(二)、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四)、考生自行配备口罩,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五)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监控、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和组织考试工作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保持间距和一定的行进速度。

(六)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由考点当地的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未出考点)所耽误的时间,经省级承办机构批准予以补齐。


联系人:邓思波  13560888219/778219/22861098


附件1 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报名名单.xlsx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08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