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0-02-20 17:26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学院:

现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以下简称公选课)网上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班级 ,以保证网上选课和公选课教学顺利地进行。

一、时间安排

  1.本次网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2211700

选课系统关闭时间:22912:00

选课阶段

选课对象

选课时段

第一阶段

20162017级学生

20202211700——2291700

第二阶段

201620172018级学生

20202241700——2291200

在以上时间内,学生可在青果教务系统中进行公选课的选课、改选,完成操作后请再重新登录查看结果。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名单最终确定,教务处不再接受学生关于公选课补选或退选的申请。

 2. 春季学期面授公选课根据学生正式返校时间再确定是否开课,因此本次所选公选课均为超星尔雅网络公选课.

 3. 全校网络公选课学习时间为33日至510日,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二、课程选择

  1 建议同学们在第七学期结束时选修够毕业所需的公选课学分。

  2.学生选修网络公选课应坚持完成课程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在线学习,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考试(有不良记录或未完成学习任务的没有考试资格)。

  3.选课采用先到先选的原则,名额若满,系统将提示你不能选择该课程,并且每个学生每学期最多只能选修4学分的公选课。

  4. 选课应注意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不能选与本专业必修课、专业(基础)选修课、已修读过的选修课内容基本相同的课程,否则该公选课学分无效。

三、其他

 1. 此点非常重要:学生登录青果系统后,首先核对系统左下角显示的学号、姓名是否是本人,核对无误后再进行选课。若发现与本人信息不符必须退出后重新登录。

 2.应届毕业生在系统里选满4学分后仍需选课的,请将信息填在附件2的表格中,并把表格发到邮箱: 723401412@QQ.com

 3.结业生需修公选课的,必须根据附件1查找需选课程,并将信息报给本学院教务员汇总

 4. 同学们选课前仔细阅读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s://jwxt.dgut.edu.cn/jwxt)首页的“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并尽量避免网络繁忙时段登录系统,提高选课效率。如有疑问,请将具体情况反馈给学院教务员

 附件1: 2020学年春季学期超星尔雅课程明细表.xls

 附件2: 2020学年春季学期超星尔雅公共选修课选课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教  务   处

                                                                二0二0年二月二十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